北海_南笙

近期计划

可能处于瓶颈期。
首先是手机坏掉就恢复了出厂设定,我的备份不知道怎么只备份了图片和软件,我存的写完的没写完的满满当当几MB的文就都没了。全没了。
写文都是写三千删四千的那种。看着每个字都不顺眼,每个词语都感觉偏离了人物原本的形象。
没有写《潜流》那篇时得心应手了。
回顾了以前的作品,感觉以前的文果然还是很随便——真的很随意,想到哪个词用哪个词,想到什么情节就硬往里塞。就连说是爆肝的那篇潜流也是,很随便。所以现在看来真的很感谢认同我的小伙伴——因为我现在有点无法认同自己写的东西。
不是不想写,而是不敢写。
因为一动笔,就会感觉很强烈的不适。
博天的一篇连载写到第三章,但昨天都被我删光了。
因为捧着手机五个小时,最后的字数少了一百,但读起来更没有感觉了。
读自己的作品没有感觉。什么感觉都没有,就是感觉单纯的在看一篇文。
三次元的事情也很让我头疼。我的年龄可能比大家想象的要小很多,但也有自己的压力。
可能会有酒茨酒的一篇产出,那篇可能读起来比较晦涩。给小伙伴看了,他说他能看懂,但接下来就问了我几个我觉得显而易见的问题。于是又改,凭空多出好几百字,害怕别人读不懂我写的东西。
其实一切疑问都被我藏在了细节,人物多说的几个字就已经回答了整个问题。
在这篇文里,酒吞是高智商的设定,经常通过推理得出一个人说话的真假,或是一些信息。他被钢筋和混凝土块砸倒了——和茨木一起。
又由于茨木的庇护,他没有死去。
但他忘记了茨木,只忘记了茨木一个人。
接下来的剧情先不说。因为我觉得一些设定需要删改。
总之,感觉每次经历一次瓶颈期,就又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。
只是说说自己最近的状况,很久没更文了,对不起我寥寥无几的fo。
但既然你们肯fo我我肯定要对你们负责对吧。
不想传递负能量,所以应该会删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删,想起来再说吧。



就连这段话我也删改了数次。
哦,药丸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